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863-高端大规模PLC可编程自动化系统研制及应用项目会议在杭召开

863-高端大规模PLC可编程自动化系统研制及应用项目会议在杭召开

       2013年11月14日-15日,杭州优稳自动化举办863计划-高端大规模PLC可编程自动化系统研制及应用项目2013年度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有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以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本次会议由张益南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包括:(1)上海电气黄建民院长讲话,黄院长对会议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做了肯定,同时要求对以后的工作需要多做交流与规划。(2)上海电气徐志明总工程师对本项目工作的2013年度执行情况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相关的要求做了说明。(3)参会的各个单位对自己所承担的任务以及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4)王文海教授对本项目的工作以及规划作了总结,并与参会代表讨论了明后年工作的重点以及规划。(5)黄建民院长与各个参会代表总结了2013年度项目的工作内容,并作了点评;同时对项目今后的工作做了计划以及实施措施。

       杭州优稳作为本次会议的举办单位,圆满地完成了本次会议的工作。同时杭州优稳作为本项目承担单位之一,按照计划完成了2013年度的任务与指标。在明年,杭州优稳会按照本次会议的工作计划,积极完成下一年度的任务与指标,使本次项目顺利完成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