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泛华恒兴推出电子节气门(ETC)耐久测试台

泛华恒兴推出电子节气门(ETC)耐久测试台

      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近日推出了电子节气门(ETC)[1]耐久测试台。该产品可用于温度环境下的性能耐久测试,并广泛用于实验室和产线的ETC电子节气门测试。

     该系统属于ETC实验室耐久类设备,通过上位机软件可预先设定ETC寿命曲线,根据采集的ETC传感器输出信号,通过PID调节实现对ETC电机的闭环控制,同时对ETC电机电流和传感器输入输出信号进行测量,并进行显示、限值判断和数据存储。系统可最多同时测试16个ETC,且各通道间互不影响;平均一次实验需要1500到2000小时,同时需配合环境温度实验(-40℃~150 ℃),增加了系统整体调试难度。

       电子节气门(ETC)耐久测试台在技术上通过FPGA实现了更加精确的PID算法控制,提高了ETC控制系统对于在运行过程中的安全系数。同时,该设备还提供灵活开放的ETC的寿命曲自定义编辑功能,用户可根据寿命曲线的特点进行分段,通过配置每一段波形的关键参数即可生成该段波形数据,再通过调节先后顺序,从而构建完整寿命曲线。该编辑方法灵活、直观、易用,尤其适用于实验室测试。

电子节气门(ETC)耐久测试台

[1]电子节气门(ETC),是将驾驶员“踩油门”的动作通过电子油门踏板转化成扭矩需求输入的系统部件。它取代了传统采用机械拉索控制节气门开度的方式,驾驶员不再直接控制节气门的开度,而是通过ETC控制系统综合考虑发动机的工况、汽车的行驶状态等,由ETC内部电机依据控制系统指令对节气门开度进行实时的调节,从而更易于实现怠速的稳定控制及巡航控制等。可以说ETC的性能好坏直接影响汽车的行车安全与驾驶体验,因此,汽车制造商、零部件生产商需要充分的对其各项指标进行精确测试以及性能耐久试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环仿真测试技术应用

泛华恒兴推出eCAR汽车电控单元通用测试平台

泛华恒兴推出反射内存HUB 与3550系列配合使用

泛华恒兴 多量程32通道模拟输出卡PS PXI-3381

PS PXI-3371 10MSP 4通道高速数据采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