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迈思肯AutoVISION平台全面推出中文操作界面

迈思肯AutoVISION平台全面推出中文操作界面

2013/11/21 5:46:57

  2013年11月 — 迈思肯最近为其AutoVISION™视觉软件推出最新更新版本,除丰富了其各项功能之外,正式向行业推出中文软件界面,作为公司更实质性地本地化战略,为中国客户带来实际有效的“更简单”的机器视觉软件。

  AutoVISION 是精简版机器视觉软件,支持 Vision HAWK 和Vision MINI智能相机,用于初级和中级视觉应用,使用简便。自AutoVISION™软件和迈思肯Vision MINI 和 Vision HAWK智能相机问世以来,所服务的行业涵盖电子,制药及食品饮料等行业。AutoVISION的易用性,外形小巧以及可拓展至更高级的视觉应用为制造商们在工业生产线上引入视觉检测带来了方便。常见的视觉应用包括批号识别和定位,产品追溯以及自动化质量检测,帮助制造商们在流程中减少残次品,提高效率和保证精确度。这次推出的软件界面用户可以实时切换语言,并查看中文版帮助文件。除推出中文界面之外,迈思肯为该软件同时推出了德文界面,以方便客户使用。   AutoVISION™ 系列产品  是制造业生产线上希望利用单一硬件设备即可在读取条码的同时亦可加入额外的视觉检测功能的理想首选。对于更复杂的应用, AutoVISION™ 可升级至迈思肯的 Visionscape� 平台, 这种可升级模式帮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添加了应用需求时可更多地节省了时间,精力甚至是资金的投入。除此之外,通用的软件架构在迈思肯的硬件产品线内也允许从智能相机延伸到PC 基的视觉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