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AFI携手持控制面板Control PAD亮相2013工博会

RAFI携手持控制面板Control PAD亮相2013工博会

       2013年11月5日-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ndustry Fair,简称CIIF)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中国工博会”以 “制造:数字与绿色”为主题,“数字”和“绿色”两条线索共同引领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的工业制造发展新方向,演绎未来工业制造的主题曲。        展会现场精彩纷呈,特别是N1馆为观众带来工业机器人的“盛宴”,也因此成为本届工博会最具“人气”展馆。其中,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RAFI公司作为人机界面的创新领导者,携RAFI Control PAD亮相本届展会,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RAFI 最新手持控制面板产品Control PAD特写

       纳安斐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杨雪女士,在2013工博会现场接受gongkong记者采访中特别介绍:“一直以来RAFI都针对行业特定需求,提供精巧设计面板。在机器人行业,RAFI与KUKA拥有超过15年合作经验。KUKA Smart PAD是RAFI为其提供的定制化的手持控制面板的最新一代产品,也是不断创新和改进的成果。”        在推出定制产品之后,针对中国工业领域用户的更广泛需求,RAFI标准化手持控制面板产品 Control PAD应运而生。该产品可针对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以让机器、设备的现场编程更为简单、便捷。其优势体现在:通过Windows CE操作系统与客户终端产品相连,操作更简单、更直观、更迅速、更高效,其可移动灵活操作的特性,使得该款产品不仅可应用于工业机器人领域,在机械制造、自动化控制等行业都可以应用。

 

机器人示教盒性能介绍

       在现场展示和详细介绍RAFI纳安婓本次带来的主打产品Control PAD后,杨雪女士同时表示RAFI希望借助2013工博会之机,充分展示RAFI操作面板的优势,支持中国本土的机器人制造商,也为机器人制造商降低成本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

  

RAFI众多的按钮开关产品  

       2013年即将接近尾声,RAFI在中国及亚太市场的深入拓展中也取得了很大成功。在渠道方面,RAFI在中国全国范围内的一级代理商已建成;在亚太区的新加坡、韩国已寻找到当地的合作伙伴;未来,RAFI还将持续扩展亚太区渠道商网络。在贴近用户需求方面,2013年4月,纳安斐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的销售和研发团队从上海青浦搬迁至上海市区漕河泾开发区的星联科研大厦,方便更好的、近距离为用户提供及时、高效和贴心服务。这些都是RAFI希望进一步服务中国市场和客户的重要表现。

       RAFI始终相信和坚持:对创新和卓越技术的不懈追求,为客户定制化的优质服务,为全球和中国各行业企业用户带来最大的经济效益和增值服务。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对于中国市场,RAFI 计划更好地整合RAFI全球公司内部资源和RAFI中国的服务能力,满足中国制造业升级和不断上升用户的需求,为中国产业升级和行业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AFI:展现执著的工匠精神

RAFI 纳安斐:德国品质 中国智造

RAFI X22 QR按钮及指示灯

RAFIX 22 QR,按钮及指示灯

德国RAFI携手沈阳英达尔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制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