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助力北欧最大炼油厂实现现代化

霍尼韦尔助力北欧最大炼油厂实现现代化

2013/11/22 12:06:48

  2013年11月22日,霍尼韦尔公司(NYSE:HON)宣布被Preem公司选定,为其欧洲最大炼油厂之一的吕瑟希尔工厂(Preemraf Lysekil)提供增强型高性能过程管理器(EHPM),全面实现现代化。

  该项目将会大大延长吕瑟希尔炼油厂现存控制系统的使用寿命。通过使用增强型高性能过程管理器,精炼厂的生产能力将会提高三倍。 Preem 公司是瑞典最大的石油生产商,该炼油厂位于瑞典南部。

  Preem公司的年炼油量超过一千八百万公吨,占瑞典炼油总产值的百分之七十五,约占整个北欧市场的三分之一。Preem 公司是瑞典最大的超低硫柴油供应商,柴油硫含量低于百万分之五(5 ppm),大大低于欧4标准的50ppm。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和服务业务副总裁约翰•鲁道夫(John Rudolph)表示:“霍尼韦尔提供的增强型高性能过程管理器有助于Preem炼油厂全面实现现代化,在最大化遗留投资和知识产权基础之上,为其增加产量。”

  炼油厂的更新升级将会在正常维护时间内进行,按照计划于年底前完成,无需额外的停工期。

  Preem 公司自动化经理拉斯•安德松(Lars Andersson)谈到:“这笔投资将巩固我们作为欧洲顶尖炼油厂的地位,并会在今后几十年为我们持续的带来收益。这意味着我们在确保和完善安全操作以及高效运营的同时,不需要承担淘汰或更换全套控制系统所带来的风险和成本消耗。”

  为了支持用户今后也能实现实时良好通信,该增强型高性能过程管理器允许Preem公司同时应用霍尼韦尔的其它技术,从而提供一个完整的集成解决方案:包括持续和批量过程控制,如Experion C300;配备增强安全运营的安全管理器;以及霍尼韦尔的可容错以太网技术(FTE)。确保为Preem公司提供更强大、更快速的网络诊断和更加安全的运营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