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Mobility Pilot-Box:提供安全可靠的充电方式

eMobility Pilot-Box:提供安全可靠的充电方式

   

    WAGO的Pilot-Box可以对电动车充电的过程进行监测和控制,并能够支持电动汽车和充电电源之间进行通信。

    WAGO的879-101和879-111系列Pilot Box是用于电动汽车充电设备(EVSE)的控制单元。它作为配电箱wall box(家用充电柱)式充电站的组成部分而被开发。这两种型号的Pilot Box在充电模式3情况下均可满足IEC 61851标准及VDE-AR-E 2623-2-2标准在相关功能方面的要求,如:自动选择充电功率、持续监测接地情况、系统激活/关闭以及选择充电设备与电动汽车适合的连接方式。此外,Pilot-Box还可对最大充电电流和充电过程中的通风情况进行控制并对充电接头进行锁定和解锁,一旦发生故障,它的“紧急解除“功能则会立即对充电接头进行解锁。

    879-101系列Pilot-Box采用“Case B”模式,适合安装于配备有可接插活拆线缆的插座,以供专门为电动汽车进行充电的电动车充电设施(EVSE)中。而879-111系列Pilot-Box支持“Case C”连接方式。它可用于使用一条固定电缆而不使用活拆电缆插座的电动车充电设施。这两种型号产品都并未配备结算功能,符合个人/家庭的标准应用方案。此外,Pilot-Box还带可通过连接控制逻辑单元(如PLC),进一步加强在公众应用领域应用的简便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