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官方微信服务正式上线

梅特勒-托利多官方微信服务正式上线

 尊敬的客户朋友,您是否曾经被为以下问题所烦恼:

仪表不会用?

找不到产品说明书?

仪器出现故障不知道如何解决?

在工作现场,手头没有电脑可供查阅相关技术资料?

......

 

为了消除您的烦恼,为您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梅特勒-托利多一直在努力.我们相信,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从现在起:

仪表不会用又没人教?我们把操作演示发到你手机上!

需要产品选型,但暂时不需要电话联系?我们把样本发到你手机上!

说明书丢了,不知道到哪儿去下?我们把电子版说明书发到你手机上!

仪器设备不知道该如何维护保养?我们把维护保养知识发到你手机上!

......

 

你需要做的,只是拿出您的手机,关注我们最新上线的官方微信服务号.

 

为了向广大的梅特勒-托利多产品用户提供便捷的手机移动端客户服务,提升广大客户朋友使用梅特勒-托利多仪器时的工作效率,我们隆重推出梅特勒-托利多微信公众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不同于微信订阅号,我们不会频繁向您推送消息,而是在您需要时为您提供必要的信息支持.

 

用户关注我们的微信服务号后,我们将通过自动回复的方式为您提供产品浏览、样本下载、观看操作演示、查看常见问题解答、了解维护保养知识等自助服;如果自助服务未能满足您的需求,我们还会为您提供微信客服的人工应答。您还可以通过微信查询我们的公司官网地址、全国客服热线及各省市办事处信息。

 

梅特勒-托利多官方微信服务号共分为“梅特勒-托利多实验室”、“梅特勒-托利多工业”和“梅特勒-托利多零售”三个,分别服务于使用我们实验室仪器(天平、分析仪器、移液器、自动化学和热分析)、工业设备(工业称重、过程分析、产品检测)和商用衡器的客户。

 

“梅特勒-托利多工业”服务号现已开通,欢迎关注!

 

“梅特勒-托利多实验室”服务号与“梅特勒-托利多零售”服务号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