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顺利通过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13年评价

和利时顺利通过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13年评价

2013/11/25 9:27:48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3年第40号)公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第53号令),委托中介评估机构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进行了评价。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在此次评价中取得了80.1分的好成绩。
和利时企业技术中心于2004年获得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称号,是自动化行业内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每两年评价一次,满分100分。评价得分60分以上评为合格,60分以下评为不合格,得分60分-65分之间的给与警告,评价结果为不合格的,撤销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资格。
此次,和利时企业技术中心能够取得80.1分的好成绩,与公司重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持续不断地加大研发投入密不可分。
和利时企业技术中心遵照公司发展战略,紧密围绕公司发展目标,加强科技管理和研发工作,在科研课题和技术开发项目、科技培训与交流、科技创新与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成功地将自主技术和自有知识产权转化为生产力,为核电、火电、化工、石化、矿山、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等行业提供达到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大型自动化控制系统和生产信息化系统,打破国外产品的垄断,提升工业基础设施的生产效率和安全性,并突破支持大型复杂装备产品数字化与智能化的信息技术,提高装备产品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为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提供典型装备及技术,为实现工业自动化领域产品的全面自主化和国产化做出了突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发改委“第五代DCS控制系统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和利时集团上榜央视网国标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