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国家发改委“第五代DCS控制系统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国家发改委“第五代DCS控制系统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3/11/26 9:46:20
2013年11月21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北京主持召开了由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承担的“第五代DCS控制系统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验收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技术产业处副处长金军、工程师李小东,行业专家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教授级高工董景辰、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副总工程师谢兵兵、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教授级高工黄步余、华北计算机系统工程研究所教授级高工龚炳铮和北京润发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雒润成共7位领导与专家,和利时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集团副总经理程五四、技术总监朱毅明、项目规划总监贾峰、财务部长程斌、课题负责人王弢、周新辉等。



会议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技术产业处副处长金军主持,项目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竣工报告、技术总结报告、产品推广示范和应用报告、经济和社会效益分析报告、财务报告、审计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参观了产品设计和生产现场。专家组经认真讨论一致认为:
1、所提交的验收文件齐全,符合项目验收的要求。
2、开发了基于生命周期的安全和可靠性的设计模式,形成了一整套设计程序文件。
3、攻克了多重冗余容错、实时多任务控制管理机制、自主网络协议等关键技术。研制成功了第五代DCS控制系统。获得了8项发明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
4、建设了新的生产线,并增添了产品试验设备。
5、系统已在台山电厂和青岛石油化工等典型行业得到成功应用。
6、项目资金使用合理,完成了预期投资计划。
专家组一致同意第五代DCS控制系统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顺利通过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13年评价

和利时集团上榜央视网国标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