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携光伏等高新技术成果璀璨亮相国际科技合作周

易事特携光伏等高新技术成果璀璨亮相国际科技合作周

2013/11/25 10:02:51

    11月15日,为期4天的2013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暨电子信息产品博览会在东莞闭幕。易事特携其光伏逆变器、UPS电源、数据中心、配电柜等多个系列的高新技术成果璀璨亮相,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前来洽谈了解。产品领先的技术水平,稳定、高效的性能特点,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特别是离网型光伏发电系统产品,成为了客户关注的焦点。


    国家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云贤,广东省副秘书长李捍东,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靳晓明,广东省科技厅厅长黄宁生,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东莞市人民政府市长袁宝成等领导出席。并亲临易事特展位,勉励公司要不断加强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吸引和集聚世界级优秀人才,持续推进科研创新工作,以更高技术、更好性能的科研成果引领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引导公司成为国际科技合作的主体。
   活动还吸引了白俄罗斯、加拿大、德国、英国、美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120多个外宾和70多个外籍华人出席,也为公司对外贸易的市场拓展及品牌效应深入影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光伏产业拨云见日的发展时期,不少国内外客户集聚易事特展台,详细了解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的技术优势、性能特点,以及在实际发电站中应用所取得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情况。同时,公司现场展出的高性能全数字化UPS、模块化UPS,低碳、高效数据中心机房系统产品等也受到许多客户的青睐及好评。
   据公司现场展会负责人介绍,科技合作周作为一个国际性科技盛会,不仅规格升级,规模上创历史新高,参与外宾的人数也为历届之最,为公司高新技术成果的展示及推广提供了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更为广阔的舞台。也通过此次亮相,加强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有近十家客户在家用型光伏离网发电项目、电源系统项目方面与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广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