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电子公司顺利通过“双软认证”

新风光电子公司顺利通过“双软认证”

      11月25日,兖矿集团新风光电子公司收到了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和《软件企业认定证书》,这标志着该公司顺利通过“双软认证”,此次通过“双软认证”,证明新风光电子公司的产品软件开发与创新层面的整体实力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软件产品也将成为新风光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同时“双软认证”也将进一步增强新风光公司对人才和各种社会资源的吸引力,有效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从而为新风光公司在今后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将对公司后续发展产生重要的意义。
      山东新风光电子公司是由兖矿集团投资控股的专业从事电力电子节能控制技术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专注变频领域近二十年,企业规模,影响力日益提升,在产品自主创新方面获得多项殊荣。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各类国家专利80余项,拥有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和2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产品先后获得了5项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1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项科技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参与了2项国家“863”计划产品研制和1项国家大科学工程装备的研制。
      据了解,双软认证系“软件产品认证”和“软件企业认证”的简称,是工信部、科学技术部、国家税务总局等相关部门联合组织进行、为加强软件产品的管理、促进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的一系列办法。是国家为推动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增强信息产业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进一步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而制定的认证体系。包含软件著作权登记、软件检测、软件产品登记、软件企业认证四方面的内容。获得双软认证的企业可享受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等税收方面的政策优惠以及享受法律重点保护的待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