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尔世完美收官2013工博会 全方位展现核心价值

普尔世完美收官2013工博会 全方位展现核心价值

 

2013年11月5日至9日,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集团亮相工业自动化领域内首屈一指、翘楚云集的年度盛会——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Industrial Automation Show,以下简称IAS)。通过为期五天的展会,普尔世以新品及方案的重点推出、简洁新颖的展台视效、热心诚挚的技术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到场的专业观众展示出普尔世独特的可靠、创新及细致。在展会期间,普尔世召开媒体见面会,普尔世电源集团总裁博恩哈德·埃尔德先生对普尔世“核心价值”的主题做了全面详实的解读,精彩绝伦的回答多次赢得了在场一众媒体记者们的认同与赞誉。

IAS 2013 普尔世电源展位

在IAS 2013展会现场,普尔世展出的电源产品均为电源界的领袖级产品,其中包括工控电源、DIN导轨电源、直流不间断电源、缓冲模块和冗余模块等系列产品。普尔世特有的简约、小巧、紧凑等产品特点首先吸引了众多过往的专业观众驻足观看。

IAS 2013 普尔世电源展品

 

此次展台的布建方面,普尔世除了继承了以往展台简约大气、与众不同的风格,还特别采用了最新的地面互动投影技术,令参观者不仅仅被动参观,而且也成为了现场的主动者,增加了观众的参与感,广获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耳目一新的展台氛围与精致的电源展品交相辉映,更能展现出普尔世产品在电源行业中创新、超前的内在技术优势。

IAS 2013 普尔世电源展位 地面互动投影系统

 

11月8日,也即IAS展会第四天,普尔世邀请了中国工控网、弗戈工业媒体、荣格工业传媒、中国自动化网和中国电源学会五家媒体出席了在苏州工业园区的普尔世电源集团(中国总部)举办的媒体见面会,视频连线远在德国慕尼黑普尔世总部的普尔世电源集团全球总裁兼欧洲电源生产商协会主席博恩哈德·埃尔德先生,围绕普尔世电源集团的“核心价值”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IAS 2013展会上普尔世员工与五家专业媒体的合影

 

普尔世是工控电源行业的技术领袖和市场领袖,可靠的品质与创新的精神是普尔世核心价值的重中之重。埃尔德先生就创新问题谈到,普尔世的创新灵感来源于客户,客户遇到特殊问题需要特殊解决,而普尔世极具创新思路的技术团队能在很短的时间做出反应,在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同时,也为普尔世产品增加更多实用的创新元素,从而为电源行业贡献出一次次的革新。普尔世独特的创新根源,在于工程师出身的埃尔德先生本人不仅热衷于技术,喜欢不断追求挑战,对普尔世的技术团队也给予了充分自由的空间去开发新的产品。普尔世在推出一款产品的同时,就开始制定并实施该款产品更新一代的研发计划。对技术的不断追求和德国式的严谨计划成为了普尔世技术创新源源不断的动力。

IAS 2013展会期间普尔世媒体见面会上的博恩哈德·埃尔德先生

IAS 2013展会期间普尔世媒体见面会现场

 

就媒体关注的产品定制问题,埃尔德先生表示,产品质量的可靠性是第一位的,在这个问题上绝不能妥协。为避免刚投放市场的新品出现质量不稳定的问题,普尔世以提供大量经过成熟研发过程的标准产品为主,少量微调的定制产品为辅,在保证提供标准品成本和可靠性的基础上,来尽可能地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普尔世的标准产品非常丰富,目前共有146款,基本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

对于国内用户相对陌生的欧洲电源生产商协会,作为发起人和主席的埃尔德先生也做了详细的介绍。欧洲电源生产商协会旨在规范电源产品的技术指标,探讨政府部门与电源相关的新规定,规整安全认证机构证书等,为电源的标准化,以及电源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普尔世电源在欧美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埃尔德先生的精彩解说赢得了记者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采访结束,IAS 2013也圆满闭幕。“精于电•致于心”的普尔世工控电源还将保持创新的研发思路、优秀的产品品质、以及严谨的服务态度默默坚守在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岗位上。在中国“十二五”计划与产业升级的大环境下,普尔世电源集团(中国)的宗旨是把欧洲最先进的电源技术带到中国,并结合中国客户的本土需求量身定制整体应用方案,将第一品牌的创新、品质与服务转化为中国客户的商业价值,协助中国工控事业共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