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ULS普尔世发布第二代迷你型工控电源:成本更优化,性能更强劲

PULS普尔世发布第二代迷你型工控电源:成本更优化,性能更强劲

 

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的MiniLine迷你型产品线向来以结构紧凑、功能丰富、可靠高效著称,在广泛的实际应用中深受用户的好评。在此基础上,兼具可靠与创新的普尔世于今秋又正式发布了第二代MiniLine迷你型产品线,优化的设计和创新的技术不仅使成本降低了30%,还为该产品线带来了更小巧的体积、更高的功率等级、更宽泛的工作范围,以及更完备的认证,从而为众多工厂自动化行业和恶劣环境行业用户进一步提升系统性价比提供了可能。

 

PULS普尔世第二代MiniLine迷你型产品线

 

更小巧 

第二代迷你型电源产品在体积上做出了更加优化的调整,迷你小巧的外形为用户节省了更多的电控柜空间。其中,15W和30W的产品宽度只有22.5mm;60W 产品宽度为45mm,而120W产品仅有72.5mm宽。坚固的塑料外壳和简便的DIN导轨安装,以及超大的接线端子,保留了第一代迷你型电源产品方便使用的特性。

 

更强劲

第二代迷你型电源产品均为单相输入,输出功率15W到120W,有5V, 12V 或24V输出电压版本,相比较于第一代迷你型电源产品,更为丰富;稳健的电气、机械和热设计保障了用户应用该产品时的超高可靠性,甚至在极端的环境温度、或强烈的电网干扰等恶劣环境中仍能“稳如泰山”,尤其在环境温度为-40�C~60�C时,仍可保证持续的满载输出功率。另外,第二代迷你型产品线中还推出了带有北美电气安全二级NEC Class 2认证的版本,以及冗余模块,大大丰富了应用范围,更大程度地满足了用户的特殊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