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护航包头供电,惠泽内蒙大草原

易事特护航包头供电,惠泽内蒙大草原

      近日,易事特市场前线又传喜讯。易事特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模块化UPS凭借卓越品质与广泛的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成功中标“2013包头供电局所属包头市九原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大修、安全生产技改工程设备材料采购”,为其安全生产技改工程提供稳定性高,可靠性优异的全数字化UPS产品,为其技改工程及安全供电保驾护航。多年来。易事特在电力行业中早已树立了强势的市场地位,已多次助力广西电力、新疆电力、河南电力等大型省市级电站,本次成功中标,再次彰显了易事特UPS产品技术服务的绝对优势。


      据悉。包头供电局成立于l958年,是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包头供电局拥有35KV及以上变电站35座,其中220KV 3座,ll0KV 23座,35KV 9座,主变压器58台,主变容量l79万KVA。配电线路759.89千米,输电线路l532.5千米,管辖各类用户24万户,用电人口200万,供电范围达4万平方千米。其电网输配电的稳定和安全性,影响范围巨大,本次下属的包头市九原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大修、安全生产技改工程,地方政府与用电民众格外重视。经过综合评比技术性能,操作与使用的可靠性以及产品稳定性等各项指标,易事特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模块化UPS电源EA660系列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易事特技术专家介绍,EA660系列是易事特退出的第三代三进三出高频模块化UPS电源,产品采用全数字化控制技术,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包含功率模块、充电模块以及监控模块,所有模块均支持热插播操作。整机各模块均采用模组化设计,既保证了布局的紧凑性又增加了整机的可靠性;并且模块内部都实现了关键元件和风道完全阻隔,进一步提升整机的可靠性与稳定性;另外,整机植入先进的“N+X”无线并联冗余技术,最大程度降低了UPS单点故障的概率,使整机的可靠性设计趋于完美。本次针对包头供电局的招标,易事特特别委派专家组进行了深入实地的考察,结合其大修与技改工程的特别需求,同时保障后续的供电稳定性与可靠性,特别推荐本系列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