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思纵横再获CE认证 海外市场继续深化拓展

三思纵横再获CE认证 海外市场继续深化拓展

      继2011年上海三思纵横取得了液压万能试验机产品系列的CE认证后,2013年11月,深圳三思纵横再次取得了电子万能试验机产品系列和摆锤冲击试验机产品系列CE认证证书,进一步验证了三思纵横生产的试验机产品在质量性能和安全性能方面都符合欧盟国家的出口质量标准,质量值得信赖。
  CE认证属强制性认证,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凡是获得CE认证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
  自公司成立以来,三思纵横试验机产品就已远销意大利、英国、法国等国家,并以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产品服务赢得了众多国外试验机用户的好评,良好的合作关系也为三思纵横拓展海外市场建立了信心。取得上述认证,是三思纵横实施海外市场产品战略迈出的又一重要步伐,此证也预示着三思纵横开拓海外市场的步伐日益加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