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荣获“2013年中国环境监测行业用户满意品牌”称号

梅特勒-托利多荣获“2013年中国环境监测行业用户满意品牌”称号

 

2013年第五届中国环境监测技术交流会暨仪器展示会”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环境质量与监测网、国联资源网联合主办,于1121~22日在山东青岛召开。来自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县级以上各级环境监测中心()等环保系统的100多位嘉宾汇聚一堂,畅所欲言。梅特勒-托利多也有幸参加了这一盛会,并展示了用于重量法PM2.5手工监测的称量系统。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品牌选择空间,让用户享受更多优秀品牌带来的服务,促进环境监测行业向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2013年第五届中国环境监测技术交流会暨仪器展示会组委会以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县级以上环境监测中心()、环保局、地质环境监测站、农业环境监测站、辐射环境监督站、水利局、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全国各大高校、环科院()、重点实验室、全国各大污染源企业为调查对象,采取邮寄、传真、邮件等方式进行问卷调查,调查评选出了“2013年中国环境监测行业用户满意品牌、用户推荐产品”。梅特勒-托利多榜上有名,获得“2013年中国环境监测行业用户满意品牌”称号。今后,梅特勒-托利多也会继续为中国环境监测行业尽自己绵薄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