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迈思肯条码技术与机器视觉应用研讨会成功举行

迈思肯条码技术与机器视觉应用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3/12/6 15:53:38

  2013年11月 全球工业条码,机器视觉和光源解决方案技术领先者迈思肯公司,日前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了条码技术与机器视觉应用研讨会,与听众进行了相关技术和应用的积极探讨和交流。

  条形码扫描器和机器视觉技术已广泛地应用在工业生产自动化控制中。条形码扫描器可用于实时操作监控的数据采集以及生产过程管理;工业机器视觉系统可以用于自动检查和流程控制。在制造环境中,条形码扫描器和机器视觉产品有助于减少成本、增加产出、提高产品质量并帮助符合工业规定。迈思肯的高性能高速读码器、机器视觉系统和机器视觉照明系列产品拥有出色的客户服务以及超过30年的行业优秀经验作为保障,其制造业客户遍布全球。
  在研讨会上,迈思肯的工程师王贺讲解了条码技术和机器视觉技术的产品知识和应用方案,结合国内外成功实施案例,与参会代表共同分享了条码技术与机器视觉技术如何实现生产过程的自动化和信息化。除了丰富的演讲内容之外,在研讨会现场设置了产品演示区域,向参会代表展示了迈思肯的工业光栅式激光扫描器QX-870,液态自动对焦镜头影像式二维读码器QX HAWK,和新一代机器视觉智能相机Vision HAWK。为参会听众动态演示了迈思肯的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产品。

研讨会现场图片

 

  有关迈思肯

  迈思肯是一家专注于精确数据采集和控制解决方案,为众多行业的自动化和OEM客户提供服务的全球技术领先公司。迈思肯成立于1982年,拥有强大的技术创新历史:发明了第一台激光二极管条形码扫描器以及Data Matrix二维码。如今,迈思肯在机器视觉与自动识别领域仍然是公认的技术领先者,为基础条码读取及复杂机器视觉控制、识别及测量提供解决方案,实现跟踪、追溯和控制目标。

  迈思肯已通过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锋品质获得全美认可。迈思肯以其高品质、高精确度的产品深受全球消费者青睐。迈思肯是思百吉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