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oE电源分配器支持24 VDC电源输出

PoE电源分配器支持24 VDC电源输出

对于空间有限的远程应用以及缺少电源的情况下,PoE是一个有效、便捷的解决方案。科动的EIPE-2电源分配器为各种不兼容PoE的以太网设备提供了一个创新和经济的解决方案。分配器和旧的网络产品一起使用,不直接接受以太网供电,但仍可以使用PoE技术。如果终端是10/100 Mbps的以太网设备,需要24 VDC电源工作,那么分配器会连结供电设备的48 VDC电源和数据,产生24 VDC电源到终端设备,单独数据和电源供电可达10瓦。

EIPE-2电源分配器采用PoE电压48 VDC,到内部产生24 VDC电源用于非PoE设备。每个中跨型号有2个RJ-45连接头。上面的连接头连接到上游PSE设备,底下的连接头连接到终端设备。如果没有中跨设备,可以通过2个连接头发送和接收信号。分配器不会干扰上游设备和PD终端设备之间的通信。

EIPE-2支持802.3af协议,金属外壳和金属导轨夹可用于控制面板安装。拥有UL,工业控制设备的c-UL 508认证,符合RoHS/WEEE标准。

EIPE-2功能特性

48 VDC PoE电源供电
可提供10W电源供电用于非PoE设备
符合IEEE 802.af 
增强的电磁兼容性
10BASE-T/100BASE-TX
导轨安装
坚固的金属外壳
诊断LED灯
CE标识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