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轻松建立BASgatewayLX用户配置文件

轻松建立BASgatewayLX用户配置文件

科动加强了BASgatewayLX的客户配置文件功能,对于那些开发客户设备配置文件有兴趣的人士,我们改进了最新版本(1.2.0)的步骤。BASgatewayLX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连接Modbus设备到BACnet网络的设备。

简单轻松的配置是BASgatewayLX受欢迎的其中一个原因。只需加载我们的Modbus设备配置文件,就能访问所有你设备上的Modbus寄存器。选中你要扫描的寄存器,无需导入BASgatewayLX上每个Modbus寄存器。大多数其它设备会有每个寄存器的配置。另外,如果你有一个Modbus PLC,你想要通过BACnet通讯,你可能会发现你只有几个寄存器,而且这些寄存器经常改变。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会想建立你自己的配置文件,如果我们没有你所使用的Modbus设备配置文件,科动将免费为您创建。

除了完善的自定义配置文件功能,我们现在也支持BACnet的整数值和正整数。由于整数值和正整数的值对象可以是只读或读写,在设备配置文件中,我们已经定义了四个新的对象类型。当读取一个32位的Modbus整数值,然后映射到一个BACnet32位浮点数,这可以防止精度的降低。例如,在一个模拟输入对象,如果数字是大于400万。整数值和正整数值在Modbus32位整数值范围内不会损失精度。

另外,在映射配置页面还有一个设备配置文件按钮。点击此按钮,在新打开的页面中你能看到所有设备的配置文件并删除它们。扩展的Modbus实用程序可以读写Modbus TCP设备,访问所有映射和未被映射的Modbus设备。

如果想建立自己的配置文件,你可以使用基于Windows的配置文件检查程序,确保你的客户设备配置文件在上传到BASgatewayLX之前使用的是正确的格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