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ASremote Master获得Sedona 1.2认证

BASremote Master获得Sedona 1.2认证

科动控制的BASremote Master最近升级到了Sedona 1.2版本,并获得了Tridium公司的Sedona Framework认证。认证加强了BASremote Master作为行业领先集成和控制设备解决方案的能力。BASremote Master能同时兼容BACnet/IP和Modbus TCP。

Sedona Framework的认证为购买者提供信心,BASremote Master的互操作性由明确的一致性到行业的定义标准做支持,确保买家获得通过行业测试和认证的设备,既具有最大的灵活性,同时兼具最高的产品质量。

BASremote Master为系统集成商提供灵活的楼宇模块,可在集成多种楼宇自动化协议或扩展楼宇自动化系统中的接点数目时使用。可配合内置的Sedona Framework 1.2虚拟机构成一个功能模块程序控制器。它的灵活性可在具备以太网连接的远程地区进行 I/O 扩展。BASremote Master的内置路由器和网关功能满足多种通信协议参与时的独特集成要求。

BAS Remote Master 由一个 Linux 引擎驱动,可同时作为 BACnet/IP 和 Modbus TCP Remote I/O、Sedona Framework控制器、串行 Modbus 到Modbus TCP 路由器、 串行 Modbus 或 Modbus TCP到 BACnet 网关以及作为 Modbus 主设备与其它 Modbus 从设备相连。10/100Mbps 以太网端口可连接 IP 网络和诸如 Modbus TCP、BACnet/IP 和 Sedona SOX 等常用的楼宇自动化协议。6 个通用 I/O 接点和 2 个继电器输出通过内置网页配置,使用标准浏览器即可完成配置,无需特殊编程工具。

两线式 Modbus 串行端口极大地扩展 I/O数到额外的Modbus从属设备。如首选 BACnet 映射,设备将加入一个串行 Modbus到 BACnet/IP 协议网关 - 能够处理多达1000个点。BAS Remote Mater 还允许您安装定制页面,这将使您方便地观察系统的状态。使用在线 Web 服务,您的 IT 部门可轻易地与 BAS Remote Mater 交互。

只需增加 BAS Remote Expansion 扩展模块即可增加通用 I/O 数。BAS Remote PoE 具有和 BAS Remote Master 相同的功能,唯一的区别在于以太网供电,提供了“单缆线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