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坚固千兆交换机拥有PoE功能

全新坚固千兆交换机拥有PoE功能

工业环境中常常会有恶劣的条件,影响以太网设备的工作。我们在设计和制造产品的时候考虑到了这些,因此全新的蝎王系列工业千兆交换机应运而生,可用于苛刻的条件。EISK8P-GT蝎王千兆交换机是一款即插即用的8口非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它的功能特点包括所有端口支持千兆以太网,并且其中4个端口可支持以太网供电。这款经济并且多用途的8端口非管理型千兆交换机具备非常快的速度。支持高达9216bytes的千兆巨型帧可最大限度的发挥系统性能。对于传统的10/100 Mbps设备,它能自动减慢端口速度,以适应任何以太网自动系统。

端口5-8的PoE支持通过一条Cat5e线缆提供数据和电源,每个端口最多支持15.4W的电源,符合IEEE 802.3af的兼容供电设备标准。有了PoE功能以后,放置在具有挑战性地方的以太网设备-诸如无线访问点或安装在户外的IP摄像头等,就不再需要考虑额外供电的问题。供电设备可以支持距离交换机100米。

根据连接设备的性能,通信速率可以设置为10,100或者1000 Mbps在半双工或全双工模式。所有端口都支持直通或交叉线缆,48 VDC电源供电,LED指示灯可以帮助排除网络故障。

这款工业级8口非管理型千兆PoE以太网交换机专为需要在严苛条件下有效工作的环境设计的。外壳采用坚固的金属制作,适用于钉轨安装在控制面板。产品即插即用,无需其它配置。所有端口都能通过自动协商协议自动配置数据速率和双工。

EISK8P-GT在拥有高性能的同时,还能保障您的工业网络,结合经济的价格,是您理想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