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ASrouterLX增加更多诊断功能

BASrouterLX增加更多诊断功能

科动控制的高性能BACnet?路由器BASrouterLX新增2个新的诊断功能,包括BBMD日志和从属代理日志。

通常情况下要调试BBMD系统以及和从属设备通信是非常困难的。使用BBMD日志功能可以通过BASrouterLX页面,查看从BBMD通信中捕获的信息。

这个新功能有助于诊断问题,BBMD的安装可以查看所有FDR或BBMD设备的地址,然后根据相关信息,通过BASrouterLX和时间戳发送广播信息。这在诊断所有FDR和BBMD设备上的BBMD配置的时候非常有用。

启用新的从属代理日志功能允许通过网页查看BASrouterLX和从属设备的通信日志信息。当自动从属功能开启的时候,你可以查看BASrouterLX尝试和网络内的从属设备进行通信,以及在发现过程中刀锋其它问题。您还可以手动输入从属设备,查看任何关于通信的问题。

除了新功能以外,BASrouterLX还可以连接到IP网络,远程监控MS/TP网络通信。在远程计算机上安装Wireshark,通过BASrouterLX端的网页捕获MS/TP,并且立即查看分析,无需其它连接设备。BASrouterLX上的状态页面已经扩大到包括更多路由器内MS/TP状态机的信息,从而更能洞察加载的MS/TP设备的健康状况。在排除一个棘手的MS/TP故障时,远程监控的方便性不应该被忽视。

MS/TP从属设备可以使用手动从属地址绑定或自动从属侦测来访问,并且在完整的MS/TP地址范围内确定地址。只需标准的网页浏览器就可以访问这款高性能路由器的所有功能。

BASrouterLX采用钉轨安装,共享24 VAC/VDC电源供电。EIA-485终端和偏置可以从中跨装置中去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