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P路由器支持通过互联网进行安全远程访问

IP路由器支持通过互联网进行安全远程访问

科动控制的EIPR-V蝎王系列VPN路由器,通过蜂窝或以太网连接,支持安全远程虚拟专用网络(VPN)访问互联网。把EIPR-V VPN路由器和我们的BAScloudVPN监控服务结合起来,您就可以享受到VPN带来的好处,而无需维护本地VPN。

基于云的VPN服务器由科动控制托管,它能为2个VPN客户端提供关键连接,其中一个安装在系统集成商的PC,另外一个则被植入位于远程端的科动VPN路由器。在远程站点上,可能会有其它VPN客户端,但内置于VPN路由器的客户端会以加密连接的方式连接到BAScloudVPN。位于LAN端的EIPR-V VPN路由器连接到楼宇自动化的设备。BAScloudVPN可以在两个建立起来的VPN隧道之间路由。利用这个方法,建立起的2个安全隧道,不需要担心会干预防火墙,当访问远程站点上的机器时可以轻松设置一个挑战,因为防火墙会阻挡来自互联网的信息。这样的设置可以方便系统集成商从他们家中或者办公室进行远程VPN访问客户站点。

使用蜂窝连接到BAScloudVPN,利用蜂窝网络传输数据通常比其它互联网通信方式更简单,尤其是一些临时连接。EIPR-V VPN路由器使用蜂窝网络提供商的USB蜂窝调制解调器连接蜂窝网络作为数据计划的一部分。大部分连接到远程站点的互联网连接不受影响。尽管BAScloudVPN将和其它有线或蜂窝连接到互联网,但它仍有一个优点,那就是远程站点端的IT人员可以不必参与。

科动的安全VPN技术基于OpenVPN,它是一项公认并且成熟的VPN技术。EIPR-V VPN路由器配备OpenVPN客户端固件,通过互联网和BAScloudVPN服务器进行通信。OpenVPN技术拥有众多设备的客户端版本,包括Windows PC,Mac,安卓设备以及支持IOS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