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动推出可用于EIPR-E路由器无线连接的USB适配器

科动推出可用于EIPR-E路由器无线连接的USB适配器

使用科动支持的Wi-Fi USB适配器连接EIPR-E路由器就能马上获得无线功能。你可以在科动网站的EIPR产品页面找到这些适配器以及相关配件。EIPR-E路由器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工业级以太网到以太网间的路由器,可通过USB端口完成无线连接。

USB适配器:

  • USB 802.11 b/g/n 无线USB适配器

附件:

  • USB直角转弯接头适配器

  • 壁式安装USB适配器外壳,带5米长电缆

EIPR-E路由器是自动化系统以及需要IP路由器无线访问站点的理想选择。你可以把Wi-Fi适配器插入机身的USB端口,建立EIPR-E作为一个Wi-Fi访问点,增加LAN端客户端的数量,从而扩展无线网络。在安装了USB适配器之后,EIPR-E会变成一个Wi-Fi接入点,Wi-Fi设备可以和EIPR-E以及其它设备进行无线通信

每个无线连接的Wi-Fi设备会收到来自EIPR-E的DHCP分配地址。无线连接后,每个Wi-Fi设备都可以和EIPR-E LAN端连接的设备直接通信,并且通过EIPR-E的WAN口路由,访问其它子网和互联网。EIPR-E还提供了一个Wi-Fi接入点功能,允许终端设备,例如PC或者Wi-Fi控制器连接到路由器,从而连接到整个互联网。此外,EIPR-E也支持WEP,WPA,WPA2等Wi-Fi加密安全方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