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ASrouterLX的高级从属代理功能

BASrouterLX的高级从属代理功能

BACnet MS/TP标准允许两种设备类型-主设备和从属设备。主设备会参与令牌传递的过程,而从属设备不参与其中。主设备和从属设备最大的区别其实是从属设备本身不支持BACnet搜索过程。只有MS/TP主设备才会被搜寻到。然而,BACnet定义了一个从代理功能,BACnet路由器可以代表任何连接的从属设备回答搜寻的请求。BASrouterLX支持所有自动和手动模式的从属代理。

MS/TP从属设备可通过其他手动从属地址绑定或者自动从属发现。MS/TP从属可以在整个MS/TP范围内设定地址。只需标准的网页浏览器就能访问这款高性能路由器的功能。

一些从属代理的参数包括:

从属代理启用-启用时,客户端的路由器会代理MS/TP从属设备。从属设备可以被搜寻到(当启用自动从属时),你也可以手动输入关于从属设备的信息。当自动从属被禁用,MS/TP从属必须通过手动配置。

自动从属启用(默认值关)-启用时,如果从属代理先被启用,MS/TP从属会自动被检测到。

自动从属列表 -该表列出了所有自动检测到的从属设备。查看列表,然后点击查看自动从属。

手动从属代理输入-键入每个从设备的MAC地址,设备实例,厂商ID和MAX ADPU,然后点击应用。

手动从属框-这个框列出了手动输入的从属设备。

启用从属代理日志功能允许通过网页查看BASrouterLX和从属设备之间通信的日志信息。当自动从属启用,你可以查看到在搜索过程中,BASrouterLX会尝试和网络内的从属设备进行通信。同时你也可以查看到你手动输入从属设备的任何通信问题。

BASrouterLX是BACnet设备中的BASautomation系列产品。更多信息,您可以浏览BASrouterLX产品页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