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的新技术闪耀2013埃森展和中国国际机器人展

柯马的新技术闪耀2013埃森展和中国国际机器人展

2013/12/12 14:46:21

       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对柯马中国来说一直都是发布新产品的完美舞台。今年,埃森展在上海举行,从6月18日至22日。柯马占据了180平方米展台,展示了最新的SPR(自冲铆接技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SPR(自冲铆接技术)是一种新的联合技术,以满足汽车轻量化材料的强劲发展,尤其是铝,这是全球汽车业的一个趋势。此外,柯马还向客户展示了另外两种应用技术。


 
       一个是中国机器人事业部自制的观众互动演示,参观者可与机器人守门员互动,该演示的创意源于柯马巴西。柯马中国通用工业系统事业部则应用一台机器人切换不同抓手展示了多焊接技术解决方案(弧焊,双丝电弧焊,激光焊,等离子切割),显示了精益制造解决方案的灵活性。


       在7月2日-5日举行的2013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展(CIROS)柯马也再次展示了这些创新的应用技术。作为中国最专业的机器人展,CIROS展会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柯马中国首席执行官Dr. Stefan Sack应邀出席于7月1日IFR-CRIA国际机器人组织-中国机器人联盟 CEO圆桌会议,与来自ABB,FANUC,KUKA,安川,新松以及广州数控的CEO们共聚一堂。这七位CEO就中国机器人市场的未来驱动和挑战以及中国制造业的前景交换了意见。在CEO圆桌会议上,Dr. Stefan Sack表示,在未来几年中,“劳动密集,危险和有害的产业”将是对机器人高品质要求的潜在用户。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Dr. Stefan Sack还接收了一些专业媒体的采访,比如美国汽车新闻,中国机器人网,机电商报。此外中国第一电视媒体中央电视台新闻也采访了Dr. Stefan Sack.

       在接收中央电视台英文频道采访时,他说道:机器人产业将以具有高附加值的工作取代很多低附加值的劳动:“中国政府投大力投入到教育体系中,所以使下一代中国工人可获得高价值的工作职位”。柯马机器人正在加强其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此次对Dr. Stefan Sack的采访即带来了柯马机器人技术与中国机器人的良好接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