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电气团队熔炼拓展训练

易驱电气团队熔炼拓展训练

2013/12/17 16:19:43

2013年11月9日,为了使员工在工作中超越自我、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打造优秀团队,易驱电气组织中层干部及优秀员工一起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青春飞扬,挑战自我”的户外拓展训练。
    此次拓展训练,围绕团队协作的核心价值观,从“破冰游戏”到“信息传递”,从“七巧板”到“毕业墙”等团队游戏,让大家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在工作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发人深省。挑战项目环环相扣,实现了“团队组建——面对挑战——责任与勇气——信任理解——沟通协作——团队成功”的胜利旅程。
经过此次拓展训练,使易驱员工受益匪浅,领悟到了团队协作、面对挫折敢于承担责任及勇气的精髓。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在今后工作中能够不断地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以团队协作为基础去更好地发现并解决问题。
 今后,易驱电气将不断完善和优化培训工作,力争为每一位同事提供最实用,最有价值的培训及指导。期待着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