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业务快报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业务快报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业务快报移动客户端是使用SmartGlance作为数据发布平台,整合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ERP系统,并使用该平台提供的移动客户端APP,最终实现在智能手机上进行业务分析数据展示的功能。此项研发为公司高层及时了解关键信息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并大大提升了公司管理形象!


       SmartGlance能够通过移动设备对来自任何操作数据源的丰富的图形化报表进行安全、随需而变的访问,相关人员能够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做出更智慧、更快速的决策。SmartGlance支持快速和更加准确的决策,实现了采取行动、分析数据和与同事们进行协作的能力。不仅如此,它还具有推动来自几乎任何数据源的数据的能力,包括被广泛使用的流程历史数据和任何SQL数据库。所有这一切只需要非常快速和简单的安装、很小的安装空间以及不需要额外硬件即可实现。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研究院根据公司ERP系统的特点,设计开发了数据同步程序,将来自多个ERP数据库中的零散数据整合到同一个系统中,并使用WW Mobile Reporting Connector定义报表模型,定时生成报表,保证终端用户收到及时准确的业务数据,以有效提高管理和决策的效率。
目前支持的智能手机系统包括Android、iOS以及Windows Phon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onderware SCADALarmTM6.0事件通知软件

Wonderware 2014新品在线发布

英维思再获《自动化世界》杂志“一线供应商”殊荣

Invensys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2 R2

Invensys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2 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