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ENTAIR 推出 Hoffman MODO户外机柜

PENTAIR 推出 Hoffman MODO户外机柜

       PENTAIR推出Hoffman MODO机柜是一款满足户外使用要求的产品,是一款全天候的专业户外机柜,可以保护其内部安装的元器件免受风、雨、冰雪的破坏,并对散热和保温提供优良的解决方案。

产品特点 * IP55防护等级 * 模块化设计,产品灵活多变 * 铝型材框架,轻便,稳定性强,负载能力好n双层壁结构,保温性好,防盗能力强,维护方便 * 内壁铝板 * 外层可用铝板、不锈钢等n地面安装或壁挂安装多种安装方式 * 各个方向的多种散热方案 * EMC功能

标准/认证: * 外部尺寸满足:IEC619691/2,IEC6091721 * 内部尺寸满足:ETS300119,part2 * 防护等级IP55 满足IEC60529 * 接地保护满足:DIN EN 50178/VDE0160 * 震动实验满足IEC 61969-3 class2 * 地震等级满足ETSI300019 IEC61587 * CE

全天候保护 户外机柜        户外机柜部署在变电站、气象站的气象部门和交通信号控制监控、广域网的基础设施等户外区域。对于此类用途,我们提供标准化的户外机柜:模块化户外机柜。它保护那些安装好的设备,使其免受风、雨、热、冷的袭击以及人为的破坏行为。户外机柜满足工业电器件安装要求的情况下,兼顾使用9″技术,ETSI或其它非标准配件,可以灵活组装,同时具备EMC功能。专利设计的密封条,确保其IP55的防护等级,密封条如损坏,可更换。        机柜符合地震和震动的标准与指标,按照IEC68-2-6和-27,以及ET300019测试,确保地震发生时的安全性。按照IEC68-2-1,-2,-14通过气候控制测试。        机柜采用双层壁设计结构,不必采用额外的冷却设备(如风扇、热交换器)就可以阻挡一定的热量。顶部采用铰链设计,安装简易,方便走线,需要时可以增加冷却设备来加快机柜内部冷风的流动。 户外机柜构建于一个模块化的概念,由铝合金材制成的框架构成。框架顶部和底部使用焊接框,与立柱部分使用螺钉拧在一起。通过使用挤出型材,实现了功能性、稳定性及低重量的理想结合。出于安全考虑,只有当柜门已经打开后,才可以从外部完全拆除盖板。门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安装在正面,背面或侧面,并可提供单开门或双开门。        我们还提供户外机柜的热解决方案,与我们的美科冷风扇、热交换器、或空调配合使用,为客户提供一条龙的服务,从技术规范,到样品制造、测试,直至产品的最终生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