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富士电机 MICREX-SX系列可编程控制器SPM

富士电机 MICREX-SX系列可编程控制器SPM

MICREX-SX系列可编程控制器SPM

* 适用机械控制 * 缩短节拍时间的高速计算性能 * 实现与富士SMART伺服简易组合

 

高性能、高功能、高品质 标配高速运算芯片 * 实现控制机械机的高速化 * 和SPH2000、3000同样的运算性能 丰富接口 * SD记忆卡 * USB * MONITOUCH接口、伺服、变频器、温度控制仪、其它机器接口 无电池不需要维护 可显示电源模块更换时间,提示更换电源的可选件(开发中) 丰富的连接伺服ALPHA5 Smart

适用于:取出机械手、纺纱机、包装机器(纵型,间歇)、冲压机、伸线机、注塑机

进一步提高编程开发效率 基于开发风格的2种编程软件 符合国际标准IEC61131-3的、Windows对应的编程软件 SX-Programmer Expert(D300win)重视开发效率型编程软件 用途: * 提高软件开发的效率 * 通过以POU、工作表为单位的编程,可以对每个功能、每个工序进行分割编程,因此可以进行结构化设计。 * 可以实现由多个设计师分担设计,可以大幅削减程序的编制时间。 与微机、计算机相同的编程方法 * ST语言是与C语言相类似的语言,因此使用梯形图语言难以实现的复杂计算,也能通过与微机及计算机相同的操作方法制作程序。 * 另外,可以对使用频率较高的程序或电路进行FB(功能块)化,即可实现简单再利用。

特性 语言的混合使用 * 支持标准中规定的全部五种程序表达。可以组合编写适合控制内容的程序表达方式。

卓越的文档功能 * 大幅提高了文档的编制功能。打印程序时,除图纸编号、日期、页码及图纸框外,还能打印公司名称图标及注释语句。 仿真功能 * 使用Expert(D300wim)内置的仿真功能,不必实机使用便可进行程序的运作测试。 功能模块支持功能/POD关联功能 * 功能模块的支持及与POD关联支持已成为通用的编程软件。 * 功能模块可在CPU模块和编程软件连接的情况下操作。

Standard重视操作性型编程软件(开发中) 用途 面向现场维护人员的梯形图操作 * 支持现场方便的全键盘操作。 * 启动后可立即编辑、立即下载。 编程资源的活用 * 本公司的机型MICREX-F系列及FLEX-PC系列的程序、注释资源可以再利用。另外,画面、操作性及梯形图程序均与惯用的计算机编程器相同。

特性 对应多种语言 * 不仅是梯形图,还对应ST、FBD * 能够根据控制内容选择程序语言。 直观的画面操作 * 使用导引显示、关键字搜索方式的命令语句缩小候补功能,能够实现无手工(MANUAL-LESS)输入。 * 能够根据情况选择以下输入方法:鼠标 点击输入、关键字搜索输入、智能功能输入等。 仿真功能 * 使用Standard内置的仿真功能,不使用实机就能够进行程序的动作测试。 记忆功能 * 气动时自动显示前一次的编辑、监视位置。 * 联机时,显示前一次的监视位置并开始监视。 * 脱机时,显示前一次编辑的位置并切换至编辑模式。 设备编辑器、对照功能 * 设备信息在1个画面中进行统计及使用情况一览表显示等,可以节省内存管理的时间。 * 可以具体显示程序中的不同之处,参照结果编辑程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