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辉煌十五载 浩亭开启在华新篇章

辉煌十五载 浩亭开启在华新篇章

  11月7日,全球领先的连接器件制造商浩亭技术集团(以下简称“浩亭”)在珠海制造基地举行了盛大的活动,庆祝其香港成立25周年,扎根中国15年。浩亭香港成立于1988年,25年来作为浩亭集团的亚洲总部为浩亭在全亚洲的子公司提供支持。1998年,浩亭在珠海开设制造厂,扎根中国。

 

  立足客户需求  提供品质服务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浩亭始终专注于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提供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但为客户提供理想元器件,事实上,从元器件到线束、电缆组装或子系统,浩亭始终致力于为本地客户提供定制的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的特殊需求。
正是由于其紧贴中国客户的需求,其产品、技术及服务得到了用户的普遍好评,使得浩亭在中国业务得到了迅速发展。目前浩亭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台北均有运营机构。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浩亭还在上海设立了2个配送中心,以保证其产品在48小时内交付全国所有城市。
 加强本地投入 深耕中国市场
如果说过去十五年的发展历程是浩亭了解中国市场的必经之路,那么以此为起点,将是浩亭在中国全力加速新里程的良好开端。在浩亭十五周年庆典上,高级副总裁,连接和网络负责人洪斐立(Philip F. W. Harting)先生对浩亭中国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他表示,“浩亭技术集团正全力投入到中国的事业之中。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能够在中国以及其它亚洲市场取得积极的发展。因此,我们正不断扩展珠海工厂的研发与生产能力。我们将继续帮助我们的本地客户发展壮大,这也意味着我们将与客户共同成长。浩亭有信心在大中华区取得进一步发展。”
目前,浩亭珠海生产多种产品,应用了压铸、锌铸、注塑、数控攻丝和磨整、表面涂层、表面贴装技术和自动化组装机械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为客户提供夹层连接器、侧边卡连接器、D-sub连接器、微同轴连接器、工业电缆组件、电信与医疗电缆组件、配线、重载连接器、背板、螺线管、压铸、以及注塑等方面的供应和服务。
据了解,如今位于珠海的制造基地拥有一千六百多万美元的初始投资额,是浩亭在亚洲的供应链、物流、培训、研发等领域的中心。经过认证的研发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专门的产品设计本地化管理,并且能够建设越来越多的本地重要项目。珠海的生产最初仅提供组装服务,而现在则涵盖了连接器上壳底座、背板连接器、背板设计与解决方案的完整流水线生产。
浩亭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也不忘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07年,浩亭(珠海)制造有限公司开始在暨南大学珠海校区设立奖学金,2012年开始在珠海金鼎第一小学设立 “浩亭之星”奖学金, 目前已有超过百名的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和金鼎小学的学生从中受益。2012年,浩亭与香港理工大学签署备忘录,加强双方在先进无线射频识别(RFID)技术和物联网解决方案等方面的研发合作关系。通过这一合作伙伴关系,香港理工大学将重点研究并推动RFID的测试和认证及相关物联网技术,双方联合进行技术转化工作。未来,在高校合作上,浩亭还将进一步增加捐赠额度,技术集团也致力于培养更多潜在的工程师或技术创新人员。

  通过举办本次大型的庆典活动,不仅总结了浩亭过去15年在华的重要成长经历,而且为浩亭下一个十五年的发展奠定了腾飞的基础。未来,浩亭将延续其优势,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式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