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M200高性能矢量变频器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

易驱M200高性能矢量变频器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

2013/12/23 12:04:21

     2013年11月5日,以“融合、革新、蜕变”为主题的第二届自动化大会暨年度行业评选在2013年上海工博会召开期间举行。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上百家自动化厂商以及行业用户汇聚一堂,共商工业制造未来大计,推进自动化产业持续发展。并举办2013工业自动化行业年度评选大会,作为国内快速增长的知名变频器厂商-易驱电气获邀参加了些大会。
 

     易驱电气在电力电子领域不断创新发展,此次荣获创新产品奖。 组委会认为M200产品为易驱电气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高性能矢量变频器,其采用美国TI公司电机控制专用数字信号处理器(DSP),高速、准确的完成复杂的矢量控制算法,完成定子电流的完全解耦,实现真正的电流矢量控制。自上市以来,以其优异的性能广泛适用于适用于数控机床、石油化工、电力、造纸、塑胶、陶瓷、石材、建材、纺织、印染、木工等各类机械配套。深受用户好评。评审委员历时半年深度调研,一致投票同意易驱M200高性能矢量变频器为创新产品,以表彰易驱在传动领域技术的创新与探索。

    未来,易驱电气将再接再励,持续专注电力电子及传动领域发展,为用户提供创更多的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为自动化发展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