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刊—《中国机电工业》杂志主办的“2013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暨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获得该项奖项的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业受邀进行高端对话—新环境下的创新。

《中国机电工业》杂志主办—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参加的圆桌论坛

    针对主持人提出怎样理解创新、贵公司的创新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及有什么效果等问题,郑州一帆机械公司总经理张志业这样回答到:我的理解是打破固有的框框,别人做不到的自己要想办法做到,别人没有的自己要有。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中受益。一帆机械是家技术型企业,董事长最早就是做技术出身。在一次国外考察中,他发现一种制砂设备,感觉中国有市场。最早的时候,中国建筑用砂基本上都是挖河沙。但是根据国家的政策和资源情况,河沙逐渐禁止采挖。我们花了纪念功夫,经过多次试验,也经过很多次失败,非常辛苦把制砂机研发出来,投放市场且颇有收益。后来我们又看好中国的建筑垃圾、再生资源利用这个领域,公司一步步从制砂机逐渐发展到破碎机械领域。2008年,我们在都江堰建了一个“建筑垃圾破碎处理再利用生产线”。同年,考虑到如果要把建筑垃圾全部拉到一个固定的地方再处理再利用,可能有些情况不太适合,我们就开发研究出一宗移动式的,可以在拆迁现场直接破碎,变成砖,或者建筑材料。我们在昆明投的最多,非常方便,给客户带来了非常高的收益。


   对于创新的理解,郑州一帆机械公司张总经理给出了最朴实的回答,从而也在下面的问题中确立了企业创新需落实到每个员工,从意识上让全员动起来,才能有所收获,企业才会有生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

一帆机械冬季运动会积极组织赛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