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昨日,一帆机械冬运会进入比赛第二阶段—拔河比赛。首先进入初赛阶段,参赛队伍共有十个小组,以抽签形式决定对阵队伍,初赛为淘汰赛,胜出的单位进入下一场决赛。

    比赛中,员工们一改工作时的严肃认真,个个摩拳擦掌,鼓足干劲,拉紧绳索绳,奋力争夺。加油声、欢笑声、叹息声此起彼伏,赛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平日紧张工作所积蓄的压力一扫而空,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

    经过激烈的角逐,生产一部代表队、财政服务部代表队、内贸部代表队、技术部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
 
    拔河比赛是最能体现团队团结精神的一项活动,也是公司每年举行运动会必不可少的一项集体活动。比赛中队员们都能够坚持不懈,为了本队集体的荣誉而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信集体荣誉感。

    通过比赛,既培养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又增进了员工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能倡导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锻炼身体,不断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

一帆机械冬季运动会积极组织赛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