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AFI选择 ZEECOM 公司作为韩国地区一级代理

RAFI选择 ZEECOM 公司作为韩国地区一级代理

       近日,RAFI纳安斐宣布韩国ZEECOM公司成为其一级代理商,负责RAFI按钮开关、控制面板等产品在韩国地区的销售和服务。


       根据双方约定,RAFI授权ZEECOM在韩国区域代理其标准产品(包括按钮开关、控制部件、信号灯等);RAFI和ZEECOM也将共同针对韩国地区客户的需求,提供操作/-控制面板定制化服务。


       成立于1999年的ZEECOM是一家工程贸易公司,在汽车,电力等行业累积了深厚的经验。RAFI认为,ZEECOM在韩国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完善的销售渠道,与ZEECOM的合作关系有助于其将最佳的产品和服务带给韩国客户。

 

关于RAFI 
RAFI 集团成立于1900年,产品包括按钮开关,操作面板,以及人机通信系统。RAFI 产品广泛应用于30多个行业,如医疗器械、机械工程、汽车和轨道交通、家用电器、通信等。RAFI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家子公司,约2000名员工,分布在德国、欧洲、中国和美国。
RAFI 集团于2008年在上海成立子公司纳安斐电子(上海)有限公司。RAFI 中国遵照集团理念,针对亚太市场和客户的不同需求,从设计开发、样品确认到批量生产,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AFI:展现执著的工匠精神

RAFI 纳安斐:德国品质 中国智造

RAFI X22 QR按钮及指示灯

RAFIX 22 QR,按钮及指示灯

德国RAFI携手沈阳英达尔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制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