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香港25周年暨中国15周年纪念

浩亭:香港25周年暨中国15周年纪念

  “鉴往知来”,浩亭股份两合公司董事长/股东洪狄马先生(Dietmar Harting)引用中国哲人孔子的话。
                           
  浩亭中国和浩亭香港两家子公司于2013年11月7日庆祝了各自的15周年和25周年纪念。1988年,这家总部位于埃斯珀尔坎普的家族企业成立了浩亭(香港)有限公司,作为浩亭集团的亚洲总部,浩亭香港为浩亭在全亚洲的业务经营提供支持。浩亭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并在珠海开设了第一座制造厂。

  如今,浩亭中国已成为欧洲以外销售收入最高的子公司。浩亭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董事长,连接和网络,洪斐立先生(Philip F. W. Harting)在庆典上表示:“我们正全力投入到中国的事业之中,作为你们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和你们肩并肩地站在一起。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能够从中国的企业家精神、经济政策和国家的承诺中学习到更多,我们希望在这里能够互相学习,将在德国炼就的隐形冠军的经验和创新精神与中国分享。”

  庆典的荣誉嘉宾之一,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高思范先生(Stefan Gallon)也对公司取得的非凡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虽然中德两国在许多方面的差异很大,但我们也有许多共同地方,我们对顶级工程设计的深深热忱便是其中之一。”

  浩亭不仅关注业务发展,还十分重视环境保护、雇员安全和当地社区建议。另一位荣誉嘉宾珠海市常务副市长刘小龙对浩亭在中国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称浩亭珠海公司是珠海市的标杆企业。

  浩亭主要关注工厂自动化、交通运输、可再生能源、电力传输和机械市场等领域。浩亭引以为豪的是成为第一家获得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的全球性连接器制造商。

  近年来,浩亭不断加快扩大在华销售网络,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和台北均设有运营机构。

  初期投资1600多万美元的珠海生产基地如今是浩亭在亚洲的供应链、物流、培训及研发中心。珠海的生产始于简单的组装业务,如今已涵盖了连接器外壳、背板连接器、背板设计与解决方案的完整流水线生产。浩亭珠海利用压铸、锌铸、注塑、数控攻丝和铣削、表面涂层、表面贴装和自动化组装机械等领域的最新技术生产各种产品。浩亭珠海为客户提供夹层连接器、微型卡缘连接器、D-Sub连接器、小型同轴连接器、工业电缆组件、电信与医疗电缆组件、配线、重载连接器、背板、螺线管等产品并提供相应的服务。经过认证的研发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专门的产品设计本土化管理,并促成越来越多的本地重点项目。

  研发是浩亭的强项之一。目前,我们正在加强研发工作,开发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完善提升我们的产品组合。一直以来,浩亭都竭力迎合本地客户和本地项目的需求,提供专门定制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浩亭拥有前沿且极其可靠的产品,浩亭拥有工业生产所需的专业知识和针对新应用的面向未来的开放式解决方案。浩亭最大的优势在于它乐于接受新思想并结合自己专长将想法变成现实。此外,浩亭希望与客户或工业合作伙伴建立坚实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一起开发解决方案。

  浩亭正在全世界构建一个更广阔、更高效、更现代、更加重视客户的基地。我们的目标是在全球网络一体化的大背景下进一步拓展我们的核心市场并进军新市场,从而能够将成功经验带到中国。

  图一:
  左起:浩亭(香港)有限公司及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伟豪先生,珠海市常务副市长刘小龙先生,浩亭股份两合公司董事长/股东洪狄马先生,浩亭股份两合公司高级副董事长/股东洪玛嘉女士,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高思范先生,浩亭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董事长-连接和网络-洪斐立先生,珠海市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川先生,浩亭(珠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博望先生于台上合影。

  图2:
  浩亭家族成员-洪马狄先生(左二),洪玛嘉女士(左三),洪斐立先生(右一)联同荣誉嘉宾刘小龙先生(左一)和高思范先生一同切蛋糕为庆典揭开序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