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集智达智能研发大厦举行隆重开工仪式

集智达智能研发大厦举行隆重开工仪式

时逢圣诞节,在节日的氛围中,在红地毯、彩带、盛装礼仪小姐的烘托下,12月24日上午,在中关村昌平科技园区,北京集智达智能研发大厦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 

根据规划,研发大厦地上6层,地下二层,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总面积6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000平米,地处永丰国际信息产业基地黄金地段,建设周期为两年。

研发大厦的开工和建设,将成为集智达智能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将有力地推动集智达智能公司进入一个更高、更大、更快、更新的发展阶段。逐渐形成研发为龙头、市场为根本、服务为导向、上中下游一体化的自动化企业发展体系。

董事长王静先生的发言简短、振奋人心,内容如下:

 

各位来宾及同仁,大家上午好!

今天在这里举办一个简单但有划时代意义的开工仪式!

集智达的事业在14年前由一、二十个人开始奠基,经过全体员工孜孜不倦、脚踏实地的耕耘,我们迎来了一个又一个丰收年。今天集智达科技大厦的奠基开工,标志着集智达胸怀高远和力争引领中国工控产业的决心和信心,也再一次将全国数以万计的工控团队最初级的有自己的研发基地的梦想变成了现实。它向同行证明了,工控产业是一项有前途有价值的产业。集智达科技大厦的奠基必将成为集智达乃至中国工控史上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集智达科技大厦的建设将为重新规划企业的运作模式、组建新的组织架构,引进更有朝气和专业素质的人才,提高企业形象、增加企业有形资产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也将为北京高新区及所辖地区的经济文化发展增砖添瓦。为此我们要求集智达公司参与建设的工程师们,一定要勤奋努力、廉洁自律、认真负责地做好工作,确保大厦保质保量地顺利建成。同时也希望我们的施工合作方能够发挥真诚合作、敬业进取的精神,成为我们永久的合作伙伴。

集智达能够走到今天,离不开各级政府及所有股东的支持和帮助,因此,我们一定要用更好的产品、更好的业绩来回馈社会。大厦的建成,将有助于这个目标更好地实现!

新年即将来临,在此我恭祝大家:马年大吉大利,身体健康,事业进步!

董事长致辞

开工剪彩仪式

开工奠基

集智达员工与施工方代表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