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济宁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来兖矿新风光电子产业园观摩指导

济宁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来兖矿新风光电子产业园观摩指导

      12月26日,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带领参加济宁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的全体与会人员来兖矿集团新风光电子公司观摩指导,汶上县委、县政府等主要领导陪同观摩。


      与会人员深入兖矿新风光电子产业园生产车间,走近生产一线,了解企业发展及生产经营情况。新风光公司企业负责人向观摩会与会人员汇报了电子产业园(一期)建设及生产经营相关情况。
      近年来,新风光电子公司深入贯彻科学发展理念,强化技术创新,推进科学管理,企业规模及实力不断得到提升,该公司已经成长为以各类高中低压变频器、轨道交通能量回馈装置和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风力发电并网变流器、特种电源等为主导产品的专业从事电力电子技术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观摩过程中,与会人员一行对企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企业今后要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企业发展,早日建设成为山东省电力电子节能和新能源装备电子产业园,为国家和社会多提供调速节能和改善电能质量等方面的好产品,为国家节能减排,建设低碳和谐社会多做贡献。
      据了解,兖矿新风光电子产业园项目是兖矿投资控股新风光公司后启动建设的第一个重要项目,该项目2012年被列为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建成投产的产业园一期项目占地面积128.85亩,项目总投资超过2亿元,主要建设的1、2号厂房,建筑面积达到51000平方米,主要用于高压变频器和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的扩大生产,一期项目的建成投产为新风光电子公司新增120万kW高压变频器生产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