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电子公司召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

新风光电子公司召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

      12月26日,新风光电子公司组织召开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济宁市知识产权局与汶上县科技局相关领导、咨询机构人员、新风光电子公司主要领导及公司各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新风光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现状。咨询公司代表介绍了企业加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规范化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以本次贯标工作为契机,完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制定有效管理措施,从根本上推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的提升,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市知识产权局及汶上县科技局领导分别作了讲话,高度肯定新风光电子公司在知识产权方面所作的工作,鼓励企业充分利用知识产权保护手段,有效建立企业竞争优势。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新风光公司主要领导也作了此项工作的工作安排和表态发言。通过建立知识产权工作管理标准体系,将进一步帮助企业构建完整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通过建立知识产权工作管理标准体系,将进一步增强企业管理人员的知识产权管控意识,提高管理水平,培育一批熟悉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的专业人员。此次会议,标志着新风光电子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