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严肃范儿“阅后即焚”闪亮登场 不用你就OUT啦!

严肃范儿“阅后即焚”闪亮登场 不用你就OUT啦!

 

网络界总是充满颠覆性的戏剧元素。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小公司居然敢牛气冲天地拒绝 Facebook 30亿美元、谷歌40亿美元的收购!这是来自斯坦福大学的伊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和朋友鲍比莫非(Bobby Murphy)二人的勇气。对天价资金的收购,他们如此不屑一顾,是因为对自己打造的照片分享应用软件——Snapchat的彻底自信!

Snapchat是何种互联网产品?它其实就是一款“隐私橡皮擦”,换种说法就是“阅后即焚”,即发送的图片在对方的手机中只有10秒的寿命!这款社交神器一经面世,便在全美迅速风靡。日前Snapchat发布了为苹果手机发布了最新版本,贴心的加入了一个叫replay的功能,可以解释为,每天你有一次机会,重新看一遍朋友发过来的照片。不能不说,美国人针对隐私保护所做的产品势必会更加精彩。《财富》杂志大胆预测:2014年,Snapchat新一代网络社交模式将进一步改变人们的生活,打响一场隐私保卫战!

不必对美国人民羡慕嫉妒,因为中国本土版隐私橡皮擦“鹏保宝”已闪亮登场!那么,“鹏保宝”到底有何颠覆之处,小编就来为你解密吧!

囧照、私密照绝不外传    我的形象我来定

               

你的囧照丑照一定只想和特定的小伙伴共享,不然弄出个“XX门”就不好翻身了。然而,现有的社交软件只负责公开不负责“保密”,你的奇葩造型一经发布,就得做好地球人都嘲笑的准备。

现在有了鹏保宝这款隐私橡皮擦,你就不用担心了。你只需简单授权,给图片设置好有效时间及打开次数,观看完成后图片便无法打开。而且,你还能查到对方的阅读状态,并可以随时终止其观赏。最重要的是,别担心网上留下你的囧照记录,鹏保宝在外发过程不会将信息上传到服务器,而是始终保存在用户本地。

转发、复制、另存都没戏   我的秘密我保护

刚刚收官的《咱们结婚吧》中,果然将要发桃子的短信误发给广美,于是前女友受到“爱你宝贝”的激励,不断表白相思之情。一句“亲爱的我在家等你”,成功引发了桃子和果然的离婚大战。可见,信息安全对于和谐社会是多么重要!《花样年华》里,最经典的要数梁朝伟对着树洞倾诉心声的场景。

网络时代隐私透明的我们多期待也获得个秘密出口。所幸,鹏保宝提供了一个“安全的树洞”,它将用户需要发送给对方的信息制作成.pyc 文件,并保证传阅过程中不能被转发、复制、另存为。因此,你可以对你想说话的对象畅所欲言,因为没有被直播的任何机会。

原创、独创不怕被剽窃   我的权益不用愁

好不容易写篇文章,你却发现它成了别人的作品。兴高采烈制作了视频,却被稍事修改摇摆在各大网站。老师费尽心血备好的课件,商务谈判时呈现的提案,权益如何才能保障?

鹏保宝通过授权来限制发送对象的阅读次数和时间,而且你能够对方的阅读时间、次数甚至终止对方阅读,这就充分确保用户的文件、图片、视频安全,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用户权益。

中国严肃版“阅后即焚”  焚后还能重生是亮点

《碟中谍》阿汤哥饰演的特工伊森深入龙潭虎穴查找内奸,其中任务接收后便自行消失的镜头更是让人目瞪口呆。再看斯诺登“棱镜门”事件,不得不承认面对腹黑指示,阅后即焚必须是不可或缺的良伴。

现在,鹏保宝不仅抓住了“阅后即焚”的精髓,而且适时囊括“焚后重生”概念,不必海搜,只需作者重新变更限制条件,对方就能继续阅读已经过期的文件,便利性大增。

有了“鹏保宝”这样一款便利使用的隐私橡皮擦,还犹豫什么?赶紧试试吧,为照片文件加个保险锁吧,钥匙就在你手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即将到来的2014年打好基础:隐私安全要“小心”的几个方面

潘基文搞笑视频调侃棱镜门 隐私安全惹深思

限时阅读 鹏保宝让你挣脱信息泛滥的泥淖

互联网时代个人信息安全的保护利器鹏保宝

谈谈鹏保宝的安全外发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