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限时阅读 鹏保宝让你挣脱信息泛滥的泥淖

限时阅读 鹏保宝让你挣脱信息泛滥的泥淖



    过犹不及,说的就是我们现在泛滥的数据和信息。

 

    微博、微信、空间、人人等等自媒体在传统媒体的领地上占山为王,分瓜着人们宝贵的碎片时间,大有取代传统媒体之势。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自媒体平台已出现内容同质化问题,将不可避免地走向庸俗化。

 

    打开手机,登上微信,朋友圈里刷屏似的铺满着励志故事、情感段子、养生之道,甚至护肤穿衣推荐等等。有人说微信越来越像微博,走向了过度营销的道路,倒不如说自媒体都已沦为了信息泛滥的泥淖。人们在越来越浮躁、越来越纷繁的铺天盖地而来的信息面前,也渐渐生出了一种惰性,拖拉懈怠、还有熟视无睹。

 

    人们往往是这样,拥有的时候不懂珍惜,只有失去后才后悔莫及,如果能失而复得或再重来一次,定当视若珍宝。对于信息也是如此。

 

    不知道细心的你有没有发现,微博、微信、QQ上订阅的一些客户端或公众号每天都会推送大量的内容,不管干货还是水货。很多都是相同或相似的,并且并没有时间限制,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想看多久就看多久,如果当时没时间,过后也可以在网上随时搜索查看。在这个宽松、自由又泥沙俱下的网络世界,很多信息往往被搁置、搁浅甚至遗忘了。

 

    有多少信息是负载价值,不应同一些低俗内容同流合污的;有多少信息是原创者希望持有知识产权,不希望一外发就无序传播扩散的。与大数据泛滥逆向而行,鹏保宝要做的,就是让人们在纷繁杂乱的信息当中,提起那一根专注的神经,认真阅读。不流于浮躁,不功于利益。分享有价值的信息,或发现不一样的你我。

 

    鹏保宝让信息限时阅读,愈失去愈珍惜

 

    使用鹏保宝这款手机应用,可以将发给对方的信息进行条件限制,包括阅读时间和打开次数,在有限的条件下,对方会更珍视你的信息,因为当时不看,过后就没有机会了。

 

    鹏保宝让信息焚后重生,失而复得更珍视

 

    如果你超过了阅读限制还是没有看够,可以向发送者申请授权,再看一次,这样已经过期的信息就“重生”了,符合了人们检索历史信息的需要,失而复得的信息会更加珍视,还怕你的方案不被认可吗?

 

    阅后即焚受到热捧是因为在分享私密信息方面的创新,但更重要的是,它在展示好玩有趣的同时也在提醒我们,在互联网时代,面对海量的信息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态度。鹏保宝可制作和传阅受控的信息,也提醒我们,别再深陷无聊浅薄的信息碎片中,要善于扬弃,要抓住即将失去的信息。

 

    当你打开微信或QQ,消息提示栏提示你“嘿,你的好友给你发来一份限时阅读文件,要抓紧阅读哦 !”,那你就要认真查看了,别再陷于浅薄的网络大数据中,甚至忘记了上网的初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即将到来的2014年打好基础:隐私安全要“小心”的几个方面

潘基文搞笑视频调侃棱镜门 隐私安全惹深思

严肃范儿“阅后即焚”闪亮登场 不用你就OUT啦!

互联网时代个人信息安全的保护利器鹏保宝

谈谈鹏保宝的安全外发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