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再助中石油,多线护航西气东输惠民工程

易事特再助中石油,多线护航西气东输惠民工程

2013/12/31 12:11:18

      日前,广东省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事特”)与中石油再次携手,顺利承建西气东输工程下的三线管道东段工程、沈哈输气管道工程、中缅天然气昆明东支线输气管道工程等多处项目,提供包括开关电源、高频开关电源、动力环境网络监控系统在内的多项电源解决方案,惠及范围涵盖华中、华北、东北、西南和东南广袤地区的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南、湖北、湖南、江西、福建、广东、云南在内的10多个省市。


      据悉,西气东输三线管道工程是继西气东输二线之后,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的又一项关系国计民生,具有重大政治、经济、社会和环保意义的国家重点工程,工程建设总投资1250亿元。西气东输三线将中亚天然气和新疆煤制天然气输往沿线中西部、长三角和东南沿海地区,对进一步构建完善我国西北能源战略通道和天然气骨干管网,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有效缓解我国中南和东南沿海各省天然气供需紧张的矛盾,促进能源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保障沿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节能减排,以及有效提高我国天然气供应调配灵活性、保障供气安全,均具有重要意义。


      易事特作为全球电能和新能源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本次为西气东输工程项目提供的产品,均属易事特研究院自主研发。高频开关系统集中监控器、充电模块及各监测单元的设计,均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的技术,并结合了多次成功运行经验和我国电力系统的特点。采用全程软开关技术,效率高,空载功耗小,体积小,没噪音,可靠性极高。网络监控系统提供了对电源方案实时的网络监控和管理,可以监控U实时动态数据以及对电源管理远程控制,便于机房管理人员对电源方案的网络化管理,该产品可以独立实现单机监控,配合相应的PC软件可以实现集成监控管理。合力确保为西气东输工程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绿色不间断供电保护,保障西气东输惠民工程顺利实施。
      西气东输三线建成后,每年可向沿线市场输送300亿立方米天然气,可使天然气在我国一次能源中的消费比重提高1%,每年可替代煤炭768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3亿吨、二氧化硫144万吨、粉尘66万吨,对完成国家“十二五”节能减排约束性指标具有重要意义。将大幅改善大气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