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offman MH9 高端控制机柜荣获“2013年度工程师选择奖”

Hoffman MH9 高端控制机柜荣获“2013年度工程师选择奖”

       2013年12月20日,作为一直受到全球自动化领域的工程师所推崇的CONTROL ENGINEERING召开了。

       PENTAIR 设备保护通过2000多位工程师的在线投票。其Hoffman品牌 MH9 高端控制机柜喜获“2013年度工程师选择奖”这一殊荣。

       工程师一致推荐:“Hoffman MH9 高端控制机柜的多维拓扑增强型框架, IP55 的高防护等级及CE认证为我们的设备提供无可替代的安全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