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ENTAIR设备保护将参加2014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4)

PENTAIR设备保护将参加2014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4)

日期:2014年3月19日~21日

地址:中国 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号:W1750-B

敬请关注PENTAIR设备保护展台:W1750-B

网址:http://sh.cippe.com.cn/2013/cn/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cippe 吸引了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家展商,世界500强企业46家,15大国际展团,专业观众60,000人,展会面积达到90,000平米,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石油展。行业巨头倾力参展,众多展商将在石油石化技术装备、页岩气技术装备、海洋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防爆电气设备及海事技术装备等6大版块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


作为在油气行业设备保护最大的全球供应商PENTAIR设备保护将精彩现身此次展会,隆重展示PENTAIR设备保护在整个油气应用链 上游(油气田)-中游(油气输送)-下游(石油化工)的整套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我们还会详细为您展示PENTAIR设备保护在

*DCS-过程控制 *SCADA系统 *ESD-紧急安全关断系统

*FIR&GAS-火气控制系统 *井口控制系统 *流量计量输送监控系统

*泄漏检测系统 *传动设备监控系统

等方面的具体应用。

敬请关注PENTAIR设备保护展台:W1750-B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