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威科达 “十周年联欢会”隆重举行

威科达 “十周年联欢会”隆重举行

    14日,深圳市威科达科技有限公司“十周年联欢会”在深圳南蓉酒店隆重举行。当日,威科达全体员工、合作伙伴及媒体嘉宾一起在一场欢愉的盛宴中回顾威科达10年发展足迹。

联欢会节目由威科达员工自编自演,精彩温馨。一曲《快乐崇拜》开场舞拉开了欢乐的序幕,接着精彩的歌曲、小品、舞蹈、游戏轮番上演,每一个节目都呈现了威科达人的精彩。


 联欢会上,威科达表彰了企业的优秀员工、优秀工程师、优秀主管奖。员工是企业的财富,员工的付出成就了企业的精彩。

 

 威科达冀总致辞

    威科达冀总在联欢会上致辞,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威科达的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展望未来,他信心满怀。十年,威科达见证了中国工控行业的发展。如今威科达已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伺服系统、专用伺服驱动器和变频器的高新科技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科达标签模切控制系统

VEC伺服在折弯机上的应用

威科达伺服在纸包装行业设备中的解决方案

威科达公司携运动控制等多种解决方案在工博会完美亮相

威科达VEC-VBHJ张力控制专用型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