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oint Grey 最新 Blackfly PoE GigE Vision 相机提供 500 万像素分辨率和无以伦比的价格

Point Grey 最新 Blackfly PoE GigE Vision 相机提供 500 万像素分辨率和无以伦比的价格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列治文市 –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型高性能数码相机设计与制造企业,Point Grey今天宣布其广受欢迎的Blackfly GigE Vision相机系列再添新丁——BFLY‐PGE‐50A2。该款最新的超紧凑型低成本Blackfly相机,可提供高达500万像素的分辨率。 

  BFLY‐PGE‐50A2 相机采用广受欢迎的 Aptina  MT9P031(单色)和 MT9P006  (彩色)CMOS 传感器,能够以 13fps 的帧率拍摄 500 万像素的图像。感兴趣区域(ROI)功能,允许用户调整传感器以降
低分辨率来提高帧率,如 HD  1080p  (1920×1080),帧率 28fps。MT9P031 和 MT9P006 传感器的
感光芯片尺寸为 1/2.5”,能与各种小幅面、低成本的 CS 接口镜头相匹配。 

  同 Blackfly 系列的所有其他相机一样,BFLY‐PGE‐50A2 相机可支持长达 100 米的千兆以太网电缆、支持采用 GigE Vision 标准的第三方成像库;此外,其还具备一系列其他特征,包括网口供电、温度和状态监控、现场可升级的固件、色彩插值、查找表和伽玛校正等。 

  该款最新的 BFLY‐PGE‐50A2 相机,集高成像性能、29 mm×29 mm×30 mm 的超紧凑外观与低廉的价格于一身,是机器视觉和工厂自动化应用、天文学、显微镜检查和生物光子学等科学应用、以及视频会议和自助拍照机等可视化应用的理想选择。 

  “我们非常高兴 Blackfly 产品系列中又增加了更高分辨率的新成员,同时也以更加实惠的价格实现了 500 万像素的高分辨成像。”Point Grey 销售与市场营销总监 Michael Gibbons 表示,“Blackfly 是世界上最小的网口供电的 GigE Vision 相机系列,并且其已经成为 Point Grey 在 GigE Vision 相机领域的标志性产品。BFLY‐PGE‐50A2 相机将继续以更高的分辨率和无与伦比的性价比,引领 GigE Vision 相机的发展趋势。” 

  BFLY‐PGE‐50A2M/C‐CS 售价 2588 元。单色和彩色型号产品现在均可从 Point Grey、Point Grey 的分销商以及其北美、欧元区和澳大利亚的网店订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oint Grey最新高速130万像素相机采用全局快门CMOS

Point Grey 相机家族新增 1200 万像素 高分辨率 CCD 相机

Point Grey最新Blackfly? GigE PoE相机

Point Grey USB 3.0相机和Matrox Imaging Library 实现USB3 Vision 互操作性

Point Grey 推出新相机GS3-U3-23S6M-C 率先采用Sony 全局快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