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oint Grey USB 3.0相机和Matrox Imaging Library 实现USB3 Vision 互操作性

Point Grey USB 3.0相机和Matrox Imaging Library 实现USB3 Vision 互操作性

  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型高性能数码相机设计与制造企业,Point Grey今天宣布了其Grasshopper®3和Flea®3 USB3 Vision相机与Matrox Imaging Library (MIL)之间即插即用的互操作性。MIL是一套适用于开发机器视觉、图像分析和医疗成像软件应用的全面的软件工具。
ons.

  USB3 Vision是一种机器视觉接口标准,设计用于实现来自不同厂商的USB 3.0相机、电缆和图像处理库之间的无缝集成。该标准定义了一个数据流和控制协议,其通过依靠一个标准格式命名约定(SFNC)而利用了GigE Vision和GenICam的成功,以便维持在功能和属性命名的一致性。现有的GigE Vision用户将能够无缝地过渡到USB3 Vision,反之亦然。

  Point Grey是USB3 Vision委员会的创始成员之一,也是USB3 Vision标准开发的一个特别贡献者。自从2013年夏季以来,Point Grey已经在USB3 Vision标准实施方面与Matrox Imaging并肩作战。 之前,Matrox Imaging已经能支持Point Grey的GigE Vision和FireWire相机,随着最近Matrox Imaging Library 版本10的推出,其支持范围又扩展到了Point Grey的USB3 Vision相机。

  “Point Grey所提供的支持,对于在Matrox Imaging Library (MIL)中开发USB3 Vision的原生支持是非常有帮助的,双方的这种直接合作将会继续下去,进而在未来增强双方共同用户的应用体验。”Matrox Imaging产品线经理Pierantonio Boriero说道。“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机器视觉行业的领先者之一Matrox Imaging携其MIL的最新版本加入USB3 Vision生态系统,”Point Grey销售与市场营销总监Michael Gibbons表示,“在Matrox Imaging Library软件和Point Grey USB3 Vision相机之间实现轻松、可靠的互操作性,将为我们双方在世界各地的共同客户受益匪浅。”
  现在,Point Grey的客户可以直接从Point Grey的网站下载为所有Grasshopper3和Flea3 USB相机支持固件的USB3 Vision。USB3 Vision 1.0版本可以到AIA网站(www.visiononline.org)免费下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oint Grey最新高速130万像素相机采用全局快门CMOS

Point Grey 相机家族新增 1200 万像素 高分辨率 CCD 相机

Point Grey最新Blackfly? GigE PoE相机

Point Grey 推出新相机GS3-U3-23S6M-C 率先采用Sony 全局快门

Point Grey 最新 Blackfly PoE GigE Vision 相机提供 500 万像素分辨率和无以伦比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