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therCAT的运动控制器CoMotion

EtherCAT的运动控制器CoMotion

  

    CoMotion是合信技术推出的基于EtherCAT及其他现场总线的高层次控制和驱动产品平台,主要面向于复杂运动控制和数控机床应用。全系统由集成运动控制、顺序控制功能的CTH3-C系列运动控制器、高响应高精度的伺服驱动系统H1A/H2A以及功能强大组态方便的触摸按键式人机界面Copanel-M组成。

     1、CTH3-C系列运动控制器——逻辑、运控、视觉一体化的新一代控制器   作为CoMotion运动控制平台的主控单元,CTH3-C系列运动控制器基于高速工业以太网EtherCAT总线的控制网络,符合IEC 61131-3标准的编程方式并内嵌多种强大的多轴控制算法。简易方便的安装方式、卓越的软硬件搭配、丰富的扩展模块种类以及高可靠性,使得CTH3-C系列运动控制器在机器开发应用中无往而不利。   特长:   (1)位指令速度0.05μs/step,浮点指令速度1μs/step;   (2)符合PLCopen标准的运动控制功能块;   (3)电子凸轮、电子齿轮功能;   (4)CNC功能;   (5)支持128轴的运动控制。

  2、CTH3-C系列运动控制器——从产业设备的多轴同步到数控机床的复杂联动      CoMotion平台的CTH3-C系列运动控制器采用基于PLCopen架构的运动控制平台,支持电子凸轮、电子齿轮、相位同步、点到点定位等产业设备所需要的复杂运动功能函数;同时CTH3-C系列运动控制器具备数控机床控制功能,根据不同的机床结构,应用不同的轨迹规划函数,即可架构出机床应用的核心系统,这包括五轴联动机床、并行机械手、关节型机械手、极坐标机械手等,并能够执行相应的G代码程序。

    3、CoPanel-M系列HMI——友好、可靠的人机交互接口    为了适应不同应用对人机交互界面的需求,Copanel-M界面系统由标准单排按键触摸屏、面向应用的定制化键盘和面向应用的定制化操作面板组成。从钣金机床要求的按键面板到国内厂商接受的触摸屏,经过搭配选择,CoPanel-M都会为客户呈现一个漂亮美观的界面。     特长:   (1)10.4寸触摸按键面板;   (2)标准键盘,高达1000万次按键寿命,可靠性高;   (3)内置USB接口,支持Ethernet的以太网接口;   (4)前面板IP65防护等级。

  4、H1A/H2A伺服驱动系统——高速性和可靠性并重的驱动先锋       H系列H1A   (1)单相或三相220VAC供电,功率范围0.2KW-3.0KW;     (2)三种控制方式:位置、速度、转矩;     (3)支持Modbus、CANopen等通讯协议,可通过网络进行位置、速度及转矩控制;     (4)支持EtherCAT快速现场总线,可实现精确的多轴同步控制;     (5)可共直流母线;     (6)相对式/绝对式编码器配置;      (7)内置616种回零模式、色标捕捉功能、脉冲调整等功能;     (8)支持双反馈,可组成全闭环系统。

  H系列H2A     (1) 三相380VAC供电,功率范围3.0KW-30.0KW;     (2) 三种控制方式:位置、速度、转矩;     (3)支持Modbus、CANopen等通讯协议,可通过网络进行位置、速度及转矩控制;     (4)支持EtherCAT快速现场总线,可实现精确的多轴同步控制;     (5)可共直流母线;     (6)选配光电编码器或旋变编码器;     (7)内置16种回零模式;     (8)过载能力强、高动态响应;   (9)双编码器接口,可实现全闭环功能。

       订货信息    1、CoMotion运动控制平台常用组件订货信息

2、CoMotion运动控制平台扩展组件订货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