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新风光电子公司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先进会员单位”殊荣

新风光电子公司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先进会员单位”殊荣

    兖矿集团新风光电子公司收到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颁发的先进会员单位证书及牌匾。此项荣誉是新风光电子公司在2013年11月24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第十二次会员大会上获得的,工信部电子信息司丁文武司长、原机械工业部电工局周鹤良局长、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方晓燕副会长,电力电子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正、副秘书长以及理事和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此奖项是对新风光电子公司长期以来积极致力于“节约能源,服务社会”,以优质的电力电子节能产品促进中国节能减排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亦是对新风光公司作为会员单位积极履行会员职责,承担会员义务,参与协会建设,支持协会发展的褒奖。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成立于1989年,目前有会员单位200多家。是国家认定的社团组织,主要职能是协助政府,完成政府授予的各项职能,努力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在完成政府授予的各项职能的同时,分会还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指导帮助企业加强管理,技术创新,开发市场、筹集资金等工作,把协会真正办成企业之家,为中国电力电子技术及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