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思纵横千足金奖励忠诚服务员工

三思纵横千足金奖励忠诚服务员工

      2014年1月21日,三思纵横举行了“忠诚服务奖”颁奖仪式,公司用千足金奖励忠诚服务员工。
      获得忠诚服务奖的员工共有60多人,他们占到了三思纵横五分之一的员工比例,他们在过去的五年中为三思纵横的发展付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性贡献。
      黄志方董事长在颁奖仪式上说,五年来,三思纵横向国家缴税累计超过1600万元,创造了三百个就业岗位,为社会承担了一个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获得了科技部、广东省科技厅和深圳市科创委的尊重和认可;三思纵横以五年销售过亿的姿态重新回到行业前茅的位置,获得了行业内许多同行企业的尊重和认可。
      黄志方董事长说,三思纵横成立五年来,累计向国内4000多家客户销售了3000多台试验机,累计销售金额3.3亿多元,三思纵横已经获得了国内许许多多的客户的尊重和认可。他们当中有上海宝钢集团、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珠江钢管有限公司、陕西飞机工业公司、中航工业贵航集团等等。
      在三思纵横的经营理念中有一句话:“忠诚才有信任”,三思纵横今天的颁奖行动非常完美的诠释了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公司信任员工,员工忠诚公司,一个优秀的企业必然拥有一批优秀的员工,一批对公司忠诚的员工才有可能 打造一个对客户忠诚的企业。
      三思纵横能在短短五年的时间里,东山再起,再铸辉煌,与拥有这样一批忠诚的员工是密不可分的。正是因为拥有这样一批员工,才能在公司的关键时刻顶上去,才能在公司需要的时候喊出“综研有我,有我必胜”的口号;因为有了这样一批员工,三思纵横才能在公司成立只有四个月的时间里推出全新的机型外出参展,才能在半年的时间里推出与国际水平比肩的飞天系列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也正是因为这样一批员工,才能为南京工业大学研制成功国内最大能量的23万焦耳的落锤冲击试验机,才能在一个月内完成销售1700万且回款1700万的优异成绩。
      钱正国总工程师作为获奖员工发表了感谢致辞,他在讲话中说道:伴随着公司的发展,我为自己是公司的一分子而感到自豪!现在的很多同事都是80后90后,我在你们身上看到了希望,不仅是公司的希望,也是试验机行业的希望。
      忠诚有你,用心服务。三思纵横正以“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成为客户尽可信赖的企业,成为员工为之自豪的企业”的企业愿景奠定着企业的根基,把员工个人价值的追求与企业发展目标紧紧联系在一起。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三思纵横人成为企业的忠诚守护者和价值创造者,团结一心,努力奋进,为试验机行业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